close

泫雅 俊亨  

 

用盡全力跑進B2ST CLUB

..到了....終於..到了..靠在牆上,大口大口地喘氣

你幹嘛?好累哦?聽到聲音,下意識地退後

啊!痛...今天怎麼那麼倒霉..都是因為你! 雙眼瞪著旁邊那位

他卻是露出無辜的表情 好奇有罪哦!真是的....

他伸出手很痛嗎?

廢話!當然痛啊!抓緊他的手,用力把自己扯起來

誰叫你一副見鬼的樣子!做虧心事哦?他挑眉問

鄭大賢你這一輩子也別叫我買cheese cake!!!!哈哈,威脅你!

別啊!他跪在地上我求求你,你讓我做什麼都可以!

我要你....聽我說一個故事!

哈?那麼簡單?他用不可置信的表情問

我裝生氣怎麼?不願意哦!

他連忙揮手當然不是!

那就好!我們進房間說吧!扯出一個連我也覺得難看的笑容

你很反常欸!

 

~房間~

說吧!有什麼故事。他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坐下

 

曾經,有一位女孩,她是雜種,所有人都知情,只有她還很單純。當她見到了她同父異母的哥哥,她決定要得好好照顧哥哥!可是,第一天,哥哥已經警告她碰他就死定了。女生覺悟,自己與哥哥是兩個世界的人。女孩十六歲那天,父親去世了。哥哥變得很可怕!每天帶不同的女人回家

 

大賢不禁皺眉這故事情節是虛構的嗎?

你猜!我竟然還有心情開玩笑我也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金泫雅!你不恨你哥嗎?他岔開話題

幹嘛..那麼突然的轉話題?我反應不過來

我岔開話題?你就是那個女孩!同父異母的哥哥是龍俊亨!我有說錯嗎?大賢心中的怒火,瞬間爆發

恨又能怎麼辦他是我唯一的親人啊想起了下午發生的事情我愛他,但是他恨我。

大賢望著門口,小聲地說不是沒辦法!但..你願意試嗎?

什麼方法唔!我不相信地眨眼我們接吻了……?!

在我窒息的前一秒,他離開了我的唇。

幹你!

 

房門被踹開鄭大賢你他媽的敢碰她,我殺了你!

……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大賢 龍俊亨 金泫雅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