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泫雅 俊亨  

怎麼一個美女也沒有啊坐在吧台上,納悶著

視線不斷的轉移,眼神忽然固定一處。

那男的,是在調戲我妹嗎?他媽的,開房!?

斗俊,那個女生新來的?

斗俊一邊調酒一邊回答嗯,金泫雅。她旁邊的是鄭大賢。

輕輕點頭金泫雅……果然是你

斗俊把酒放在我面前你媽的,她不賣身,你不要碰她!

把房卡給我!我沒說過我要碰她啊

你的視線一秒也沒離開過她!

是哦我不會碰她的她可是我妹耶!雖然

真的不能碰她,我是認真的!斗俊把備用房卡給我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放心吧!Jane呢?

Jane?還沒來,等等吧!差點忘了!她是床伴幾號?

我想了一下329

What the heck! Jane陪了你三天了!斗俊很激動地說

我微微皺眉那麼久嗎?換一個吧!我一口把烈酒喝完

Ready?斗俊問

我跳上DJ台,放強烈的音樂 盡情狂歡吧!

 

~凌晨三點~

斗俊邊喝啤酒邊問今天怎麼了?

幹嘛

一直都是五點才結束,今天怎麼早啦!

一言驚醒夢中人啊,忘了!我今天有事,走先了馬上全速駕駛回家

金泫雅!開燈後走到她的房間門前

出來!我有話跟你說!沒人回應不出來?

我用力踢開門沒人?

這傻瓜不會還在club吧?

躺在沙發上 不放心啊……

 

~中午~

醒來時,身上披了一張被子 算她有點良心!

“Because I’m shadow shadow shadow訊息鈴聲響起

:斗俊

:

330號床伴今晚收貨。

回覆:期待……’

 

~下午五點~

醒了?泫雅向我點頭

頭痛……撐著額頭坐起來

是噢!她拿出一碗湯,放在桌子上幫你按摩嗎?

我愣了 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她的瞳孔閃過一絲失望不想我碰你嗎

我環住她的肩膀我不討厭你,你是我的妹妹。

感覺到她在顫抖哭了嗎?

別騙我了!你不是罵我雜種嗎?對不起,我錯了是我忘了你在我来的第一天就警告過我不能碰你、不能關心你我再也不會犯這個錯誤!哭腫的眼睛,眼神卻是無比堅定讓我心痛

我把她抱得更緊「那個時候我還不了解你嘛…忘記以前說的話吧!」

「算了,你現在也不了解我!我沒說錯吧?」她努力掙扎,然後跑出了這個家

看著我的手,被甩了嗎?

「是我做錯了嗎?讓這個純潔的天使,被我染上了罪惡

寄:我

收:斗俊

cancel,以後不用幫我找床伴了…

斗俊回覆:哎喲,怎麼回事啊?是好事啊!要什麼獎勵,我買給你!

我回覆:厭倦了,不想再這樣了…獎勵嘛,以後免費喝酒!

 

我的妹妹,對不起啊…沒做好哥哥的本份,原諒我吧!我愛你啊,金泫雅!今後,一定會努力守護你的,從天而降的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dow 金泫雅 龍俊亨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