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亨 泫雅  

-----------以下俊亨ver.--------------

 

坐在家裡,心裡很不安

那傻孩子不會出事了吧?

又坐了十五分鐘後 啊!真令人擔心!

 

跑進B2ST CLUB

..金泫雅..在哪?雙手按著大腿,胸口隨著喘氣大幅度地起伏

在房間,和鄭大賢一起。斗俊看了我一眼,笑了你被人追殺哦?

又和鄭大賢在一起!

房門並沒完全關好,從縫口看……

 

大賢一手扣住泫雅的後腦勺,一手放在泫雅的腰上,嘴唇覆上泫雅的嘴唇

他把泫雅壓在身下,扯開泫雅的衣服,一口吻上泫雅的鎖骨

我再也忍受不了,一腳踹開房門鄭大賢你他媽的敢碰她,我殺了你!

泫雅一臉訝異哥?你怎麼會在這?

我推開大賢,把身上的外套脫下,抱住泫雅

回家!走到門口時,狠狠瞪了大賢

 

~在車上~

見到她有點失神的樣子沒事嗎?

..在關心我嗎?泫雅期盼地望著我

嗯。

泫雅笑了,很幸福的笑容。

哥哥,你愛我嗎?

當然。

泫雅急了我不是說兄妹的愛,我是說

一生一世的愛我接著說

 

-----------以下是泫雅ver.--------------

 

~第二天~

大賢!在樓梯見到大賢

他轉過來,看向我找我有事?

昨天,你是故意的吧?

他溫柔一笑你覺得我是故意做親密的動作,引龍俊亨進來?

難道不是嗎?

隨便你怎麼想,但他的手隔著校服撫摸著我的鎖骨親你,是情不自禁。

..不自禁?

上帝真不公平!我比龍俊亨更早喜歡你,但你卻選擇了龍俊亨……

我不知道該給什麼反應……

如果!如果你們分開了回來我身邊,好嗎?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俊亨 金泫雅 鄭大賢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