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敏雅  

這篇也是我和凱恩一起作的

=======================人物介紹=======================

任炫植:壞男孩,但全校第一

李敏雅:乖乖女,成績一般

任銀赫:炫植的弟弟,溫柔的花美男

======================================================

「任炫植,今天是溫習週!坐下來好好溫習!」敏雅敲炫植的桌子

「敏雅,不要那麼煩好不好…」炫植睡在英文字典上面

不行,我是班長!哥聽話嘛~

好,但你要做我女朋友!最喜歡開你玩笑,哈哈!

敏雅白了炫植一眼,走開了。

哥,你又在欺負敏雅銀赫無奈地說

只是玩而已,不要太認真嘛!」炫植覺得沒所謂

人家是女孩子,尊重點,好嗎?

......

炫植真壞!

Yeah!終於放學了!銀赫去club玩嗎?

「但敏雅回家了…回家做作業吧!」

不要嘛!

「那個你去玩,我回家吧!」

「你要煮飯哦,bye」炫植跑走了

「早點回來!」唉,這哥真是……

 

銀赫走到家門口,見到敏雅蹲在門前。

敏雅,你怎麼了?」銀赫也蹲下

炫植哥把我的鑰匙偷了。

對不起,我哥經常欺負你」銀赫抱歉地說

沒關係。如果不是他願意讓我也一起住,我才不會忍他!

銀赫開門,走進廚房

你去做作業吧,我去煮飯!銀赫從廚房探出頭

「辛苦你了!」銀赫哥真好!

..今天的作業怎麼這麼難!炫植哥又不在家,怎麼辦?

叮噹!

炫植哥,你回來了!」敏雅跑去開門

「怎麼了?又有作業不懂啊!」炫植裝出很煩的樣子

「才沒有!」敏娜反駁 算了,我去問銀赫哥

拿來吧!炫植把敏雅的作業搶過來

這題錯,這題也錯,這題的改正也錯,你果然是笨蛋!」炫植笑敏雅

還給我!敏雅跳起來

由於炫植太高,敏雅搶不到。

還給我嘛!敏雅再次跳起來

不給!笨蛋!炫植舉高作業

任炫植!把作業還給敏雅!銀赫走出來,用力地拍桌子

……銀赫….……銀赫哥….

我教你吧?」炫植問

「好,不過你不許笑我!」

兩人坐在桌子做作業,站在一旁的銀赫看著他們兩個。

我的語氣會不會太過了?

對不起,剛才太兇了!銀赫低頭道歉

沒事啦」兩人同時說

「啊,我的湯!」銀赫跑進廚房

「這題是用方程,不是減9!明白嗎?」

「終於明白了!」

「真乖!」炫植摸敏雅的頭

敏雅看著炫植的側臉 沒想到任炫植也能用溫柔和帥氣去形容……

敏雅淡淡一笑

arrow
arrow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