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  

回到宿舍後,世妍以做功課的藉口回房間。

 

突然,憲和天地走進來。

哥哥找我有事嗎?這是和憲分手後第一次說話

憲坐在床上今天是鍾顯的生日,你知道嗎?

剛知道,暎告訴我的…

天地也跟著坐上世妍的床我…和憲交往了

什麼!真的?但為什麼一點都不心痛呢?

憲,你有福氣了!恭喜你。世妍笑著說

憲和天地驚訝的對望,你不介意?

最重要的是你們幸福

鐘顯的生日party要開始了!旻洙走進來

走吧!憲牽起天地的手,並抱著世妍出去

他們是複合嗎?

 

旻洙說今天的裝飾費用和蛋糕都是我出錢的,這就是我的禮物

Niel拿出手錶你經常忘記時間

憲和天地拿出項鍊送給你

鐘顯你能出來嗎?世妍問

就我一個沒準備禮物!

 

出來後,世妍並沒說話。

今天,玟暎向我告白了。你怎麼想?

我知道,當時在場

鐘顯問世妍要我拒絕她嗎?

我有選擇權嗎?世妍沉默

這就是你給我的生日禮物吧!

生日禮物?世妍不解

我要你讓我去拒絕玟暎,這就是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趁這個機會向她告白吧!

你以為你是徐仁國嗎?現在是在拍電視劇嗎?真是的!

那你有準備禮物嗎?算了,趁這個機會向他告白吧!

鐘顯,不要接受玟暎!我世妍還沒說完

喜歡你!鐘顯說

閔世妍,我喜歡你!鐘顯抱世妍

世妍推開鐘顯果然,不喜歡我啊

世妍抬頭望鐘顯崔鐘顯,我也喜歡你。很喜歡,非常喜歡!

世妍輕輕地把嘴唇印在鐘顯的嘴唇

誰說我沒準備禮物!世妍生氣地說

世妍拿出情侶戒指鐘顯,生日快樂!

兩人站在門口互相擁抱,分享這刻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鐘顯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