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ungstal2.png  

我陪你去買吧。L跟著Krystal一起去買咖啡

我想要一杯摩卡咖啡,大的。

你很喜歡喝咖啡?

你在美國出生的?

我們邊走邊喝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你平時去哪裡玩?

我不怎麼出去

也是,藝人嘛

我們要去哪裡?

見我的女朋友

Mo?」「Mo?Krystal和主持人一起問

嗯,我的女友。等一下不要嚇到哦!

突然,Krystal跑向跟她有點距離的L,然後抱住他,Krystal的咖啡掉在地上

Krystal?你怎麼了?

KrystalL的懷裡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rystal MyungSoo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