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亨 泫雅  

......放開..................開門迎來的就是這羞人的聲音

……我無語,直接走進房間

放下書包、拿出耳機、按播放音樂、把作業放在桌子上、開始做作業……

三年了,每天都是這樣過!

做完作業,洗澡睡覺。還有..無視那還在繼續的聲音。

 

~第二天早上~

這次的第一名又是我們的班長泫雅。班主任自豪地說

四邊傳來掌聲,而我就是一副不關我事的表情。

孩子啊,多多向泫雅學習吧!你們看看自己的成績表,不丟人嗎?班主任說

我輕笑。在別人眼中,可能會覺得我在笑其他同學。但是這樣想的

丟人?如果被發現了我住在一個充滿情慾的地方,看誰更丟臉!

~放學~

剛走出校門,就見到哥哥站在門口。

因為帥氣的外表,引起了很多同學的回頭率。

是來拿錢的吧?三萬我從口袋拿出我辛苦攢的血汗錢

…...

我打斷他的話我只有五萬,拿完就走吧!把錢包那兩萬的補習費和書簿費塞進他手裡

..算了,下次再說吧他親我的額頭作為goodbye kiss再見。

看著哥哥的背影,想起了童年往事這哥哥真讓我又愛又恨

金泫雅同學,他是你的男朋友嗎?如果是,我可要跟你好好談談了!我們學校禁止戀愛,有必要的話我會聯絡你的父母。班主任的話打斷了我的回憶

鄭老師,他是我哥,龍俊亨!還有,學校只禁止校內戀愛,校外有任何事情,學校管不了。我白了他一眼

不是就好,明天見哦,我們的乖泫雅!班主任笑著走了這人病得不輕啊!

 

B2ST CLUB旁邊的洗手間把校服換掉後,站在洗手盤前面的鏡子,化上淺淺的妝容,讓自己看起來比較成熟。

~B2ST CLUB~

泫雅,你來了!B2ST CLUB的老闆­尹斗俊

左邊的房間叫了兩箱啤酒,敲門進去收錢就ok了!

那個一天有一百,還有小費收對嗎?我來這裡可是為了錢!

斗俊楞了放心!我們不會沒收客人給的小費。

我會用心做的。

敲門

告訴斗俊,我走的時候才給錢。很熟悉的聲音!

金泫雅?我抬頭一看

班主任?老師也來這種地方?也是,老師不是聖人。

學生不應該來這種地方,你哥呢?他不阻止你嗎?

第一,我現在不是學生。第二,我只是來打工,不會賣身。第三,他沒有任何理由阻止我!我氣得發抖我可是為了他才打工的!

龍俊亨是這裡的常客,我沒說錯吧。不是疑問句,是確定的口吻。

我低下頭……

他笑了,拉著我走到吧台前斗俊啊,把你的房卡給我吧!

可是我家毛毛在睡覺!

班主任一手搶走斗俊的房卡,帶我進房。

他的臉不停在我眼中放大..你想幹什麼?

以後叫我大賢在學校也是。熱氣噴在我臉上好癢!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