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宇和世妍走到學校門口,見到有一大堆人圍成圈在看熱鬧。

那不是鍾顯嗎?善宇指著男主人公

創造學長,請你接受我!我真的很喜歡你!女主人公說

女主人公是世妍的好朋友

鐘顯收下的便當和情書,微笑地說謝謝喜歡我,我會好好品嚐你的便當。

鐘顯說完便推開旁觀者,走進教學大樓。

的朋友激動地說他收下了!!!」「他一定對你有意思!

也開心地說真的嗎?那我以後要更努力才行!

旁觀者散開,只留下善宇和世妍。

看來比我預想來得更快!快點吧,要遲到了。善宇也跑進教學大樓

Some day you’ll realize 你錯過的一切……

崔鐘顯,千萬不要答應

 

放學鈴聲一響,鐘顯馬上走人。

崔鐘顯,等等!世妍追向鐘顯

鐘顯不僅沒停下腳步,還加快了速度。世妍也越跑越快。

鐘顯突然又停了下腳步,世妍一下撞到鐘顯的後背。

閔世妍,幹嘛撞我?鐘顯問

我撞你?是你突然停下來好不好!世妍生氣地說

算了!今天是我生日,我不想和你吵。他今天生日?

創造學長!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害羞地說

都知道鐘顯生日,而我卻不知道

謝謝你!回家吧。鐘顯一手拿禮物,一手牽世妍。留下驚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