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ungstal2.png  

 

聽說今天有新CP上車!主持人興奮地說

Cause you’re my destiny)音樂播完後,優賢出來開門。

哦莫,是給我的嗎?聖圭和成烈 也從門後探出頭。

這是啥?INSPIRIT給的嗎?聖圭睜大眼問(雖然眼睛看起來和沒睜大一樣

這都不知道?這是《我們結婚了》的信箱,咋那麼無知呢?成鐘手拿著檸檬糖走出來(不是忙內嗎?咋這樣說話呢?)

裡面有張卡,過來看看。Hoya從信箱裡拿了張卡。

優賢說等一下!猜猜看是誰。

不會是我吧。東雨笑著說

如果是我就好了……聖圭心裡想:再不到我,我就沒希望了

一定是我!我很有信心!優賢心裡想:不是我能是誰?哼,一定是我!

優賢快速打開信封,見到名字後瞬間O嘴了(哈哈,輪不到你)

成烈見他那個樣,看了一下那個名字~金明洙啊!

 

我很喜歡MyungStal情侶,希望大家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