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  

「我明天就搬出去吧!免得她誤會...錢,我以後再還你!」把手放在他的手背,示意讓他放手

腰上的溫度並沒散去,而無名指多了一種冰冷的觸感

「嫁給我吧,韓金娜!」

心頭一顫,連聲線也低了「我今天很累,明天再說吧。」

解開腰上的手,推門進房。

 

坐在床上呆了五分鐘,不知道他還在外面嗎...

把床底的箱子拖出來,裡面裝滿了L.OVE攝影集。

我一本一本地把它們拿出來「到現在,還找不到第一集....」

第一次接觸L.OVE,是在宿舍信箱發現的

但信箱裡只有第二集,後來我每集都買,就差第一集!

 

網上沒人願意賣給我

朋友沒人願意借給我

唯一有機會給我的人,就是我的室友,吳亦凡

「看L.OVE不是我的style~」我當場絕望了......

 

「可以進來嗎?」

「爸,找我有什麼事?」

爸拿出L.OVE「爸..這是,第一集!?」

爸握緊我帶著戒指的手「孩子,你也算是我半個女兒。爸提你一句,要抓緊幸福!幸福不等人。」

「爸,你怎麼了?」爸今天有點反常啊!

「看完你就知道了,晚安。」

 

我屏住呼吸,打開第一頁....

~不喜歡太甜的點心

 不喜歡悲傷的劇情

 不喜歡太多文字的書

 不喜歡難懂的音樂

 喜歡簡單的生活

 喜歡黑色的東西

 喜歡看漫畫

 我是個很複雜的人,沒人能看透真正的我

 但這個複雜的人,卻清楚自己愛上了你~

附上一張看似幸福的照片,我與金明洙借位接吻的照片!

 

「爸媽,我有話想你們說。」

---------------------

我超辛苦的把這篇文打出來了TAT

夜靈啊~你一定要來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