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  

金明洙  

附加兩張金文洙

金文洙  

金家的基因果然很好啊~

=================以上===================

那個學長!深呼吸後,我坐在他對面

他繼續整理自己拍的照片,語氣不冷不熱地問找我有事?

聽成烈學長說,學長的家有一間空房。緊張地抓住裙子下擺

想住我家?

我點頭嗯!我沒地方住。

住我們家可是有條件的。

說來聽聽!我不信他能對我做什麼

做我的model,吃住免費,怎樣?他挑眉

why not?

 

媽,我們回來了!一開門,就聞到了飯香。

哎古,開學第一天就找到女朋友啦!年齡應該與我差不多的男生說

大家好,我是韓金娜。以後請大家多多關照!

你坐吧,我去幫你拿碗筷。明洙拍我肩膀

明洙的媽媽說叫我們爸媽就行了。這孩子是文洙,跟你同齡。有個漂亮的女兒真好!

多吃點

你也是嘴角勾起淡淡的微笑

 

吃飽後,明洙帶我上二樓。

簡單的設計,充足的陽光射進房間真好!

你剛從加拿大回來,沒買衣服吧?這件是我的,穿吧!明天我帶你去買生活用品和衣服。把襯衫拋給我,便走進我隔壁的房間。

原來他住我旁邊……」想了想「關我什麼事!」

 

洗完澡,明洙的襯衫穿在我身上有點大褲子,忘了!

襯衫能遮住大腿的一半,就這樣走到明洙房間前他會借給我嗎?應該會吧

幹嘛在我門前自言自語?他的視線慢慢移下沒褲子?

低著頭,玩弄自己的頭髮

你在誘惑我嗎?性感的磁性聲音!這是我對他的評語。

「想什麼呢?進來吧!我借給你。」他露出深深的酒窩

我淪陷了……

「欸!白日夢小姐!你還借不借褲子?」他漸漸變得不耐煩

我馬上清醒「借,我借!欸,金明洙!你說誰是白日夢小姐?我是韓金娜!」

「哈哈,差不多嘛!白日夢~」他欠扁地繼續說

「不理你了!精明豬先生~」奪走他拿住的褲子,快步走回房間

 

“我一定是瘋了!我怎麼會喜歡他!”懊惱地拍自己的額頭

「什麼嘛~這樣就生氣了...」明洙看著金娜離開的門口“差點就抓住她的手不讓她走了..金明洙你怎麼變得這麼可怕!”

夜靈~要來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金文洙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