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ungstal2.png

 MyungStal3.jpg MyungStal4.png       

到底L會和誰成為夫婦呢?主持人很好奇的說

——————————到了明天的下午五點————————————

L來了。哇,好帥啊!不知道女方是誰呢?女主持人眼睛發亮的說

L進來後叫了一杯美式咖啡,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那畫面幾乎是完美(因為L還是面癱樣)

十五分鐘後…………….有一位女生進來了!!

來了來了!!!!主持人超興奮

L抬頭一看,整個人呆了,那女生竟然是劉智愛,INFINITE節目裡的妹妹

偶吧!劉智愛走向L

智愛!?你怎麼在這裡?L很不解地問

智愛?是唱delight的那個女歌手嗎?」「他們不是同一間公司的嗎?主持人開始不解

這件咖啡店我經常來。偶吧呢?在拍攝嗎?劉智愛笑著對L

~原來是這樣,我在拍我結。L一臉微笑的說

是哦,那不打擾你了,bye bye!劉智愛走去買咖啡

這時,又有另一個女生來了!

你好,請問是在拍我結嗎?那女生小聲地問

L轉頭一看,原來是Krystal!

嗯,是在拍我結。你是嘉賓嗎?LKrystal

嗯,你也是嘉賓嗎?Krystal也問L

我也是嘉賓。L終於放心地說

你好,我是INFINITE的成員LL收起自己的面癱樣,帶有微笑

你好,我是F(x)Krystal!Krystal也笑了

我去買杯咖啡。Krystal望著L的美式咖啡

————————————結束的有點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