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ungstal2.png  

優賢快速打開信封,見到名字後瞬間O嘴了(哈哈,輪不到你)

成烈見他那個樣,看了一下那個名字~金明洙啊!

什麼啊,為什麼是他優賢氣得嘟起嘴(挺可愛的J

老公,別生氣嘛~你有我啊!聖圭抱住優賢

「明洙也有我啊!!!他不會丟下我吧成烈坐在角落畫圈圈

 

去完廁所的L,看到紅色的信箱,問誰上我結?

你,金明洙。成鐘用檸檬糖指著L

L一口吃點檸檬糖,是哦~非常冷靜(拜託,檸檬糖成鐘吃過的!

我的檸檬糖成鐘眼睛變得水汪汪的

明天下午五點,宿舍旁邊的咖啡店見面。Hoya說完,就拉著他家東雨去玩了。(現在可是在拍攝,怎麼去玩了= =

下一篇會寫F(X)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