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 金明洙 金明洙 金明洙 金明洙  

「哥~」我抱緊金明洙「哥哥生日快樂!」
他滿臉笑容「謝謝妳!允娜也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禮物呢?我超期待!」
「你的iPod被人偷了,哥買了一部手機給你!喜歡嗎?」
「耶嘿!哥我愛你~」踮起腳,親了他臉頰一口
「那我呢?允娜你不愛我嗎?」正國站在家門口
我把手機放進手提包,攬著正國的手臂,準備出門
「哦對了!哥的禮物在房間,哥拆開後,今天一定會過得很幸福的!」嘴角勾起腐笑
「是嗎?」明洙不知覺,走進房間。
眼前有一個巨大的藍色箱子,用黑色絲帶綁著,非常精美華麗!
正國問我「你送了什麼禮物?」
我張開口,還沒說話,房裡的金明洙已大叫「李成烈!?」
我向正國眨眼「走吧!」

一起去看電影、逛街、吃自助餐
在回家的路上,正國停下腳步
「怎麼了?」我疑惑地望著他
他一步一步地靠近我,提起我的下巴,與他直視
看著他深情的眼眸,我有點不知所措
「允娜,我愛你。」輕輕地吻上我
沒有慾望,誰也沒有加深這個吻,只是單純的愛的告白
「看來時間剛剛好哦!」正國打開手機
00:00 生日結束了
「剛才,是我的生日禮物嗎?」
「嗯!」
「那…你再滿足我一個願望吧!」我雙臂環住他的頸
他把額頭貼過來 「什麼願望?」
「今天我和你住吧!我家的隔音不好,他們會吵到我睡覺的!」
「好啊!沒問題。」正國抱起我,把我帶到他的家裡

而吐司方面。。。
「李成烈你..死變態!…嗯....輕點嘛~啊!」
金明洙!祝你性福 <3
 
------------------------------------------------------
 
在3月13日已經在FBpo,但來不及在這裡發有三個留言後
 
我就會把時間轉回3.13
 
arrow
arrow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