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  

韓金娜,起床了!金明洙的聲音打擾了清晨的寧靜

吳亦凡別鬧了~把自己藏進被窩裡

金明洙不理會,用力地把被子扯下

我從床上彈起來吳亦凡你夠了!現在是冬天!

我不是吳亦凡。我是金明洙!他的臉和他的衣服一樣黑

我揉揉眼對哦!sorry.說完,又躺回床上

金明洙把被子蓋回我身上,拿出Canon EOS 60D,拍了幾張

明洙滿意地笑了“不錯!”

有點散亂的頭髮,顯得性感又可愛

陽光照射著,顯得更加清純

金娜,起來吧~我快餓死了!明洙瞬間變成三歲小孩

好啦好啦!想吃什麼?

吐司和牛奶!

簡單!

 

起來了!吐司弄好了!我彎腰叫醒睡在沙發上的他

仔細看,他長得挺好看的嘛~

能把這世界所有女人的靈魂都吸走的瞳孔,精緻的鼻子,可愛的唇,簡直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

吐司弄好了?他坐起來

哦?嗯,弄好了!馬上跑去準備牛奶

看著金娜的背影,再拿出Canon EOS 60D,拍下她的背影

我並沒留意他的行為,把熱牛奶端給他

吃完早餐就去shopping嗎?

他咬著吐司,點頭好啊,吃飽點!

快速吃完,拉著他的手go go go!

 

金明洙!這兩大袋的東西,還有這兩輛裝滿的購物車是什麼回事?我受衝擊了!

你的生活用品,還有衣服。放心吧!我給錢。

一對老夫婦在我們後面說他們好像以前的我們。應該是新婚夫婦吧!

付錢後的明洙笑了,側頭在我耳邊說我的新娘!牽起我的手

你傻了?

明洙不悅欸!跟我在一起不好嗎?

很好啊!只是……低頭看十指相扣的手我是第一次!牽男生的手

真的?那我要留念哦!感覺到他手握得更緊了

他把相機交給路人幫忙拍照

 

回到家後,我問他拍照幹嘛拍背影?

秘密。裝神秘!

 

~星期一~

出了!新一集的《L.OVE》出版了!L真的太有才華了!幾個女生在尖叫

我也是L的粉絲,只是沒他們那麼嚴重。

我也跟著買了一本,打開一看這不是!!!我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