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世勳  

 

我走了。以後當你思念我時,就仰望天上的北斗七星吧!它代表我,守護著你。他站在機場,作最後的辭別。

 

吳世勳,我的青梅竹馬。

有男生欺負我,他幫我出頭。有女生向他告白,我幫他拒絕。

我和他都非常喜歡看北斗七星,因為它代表著我們的感情。

那天是我生日。望向天空,那天的北斗七星比平日更加閃亮!

我跑去公園,用攝影機留下紀念。

你也喜歡北斗七星?充滿磁性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

我望向他,回答說我很喜歡!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想拍照留念。

他露出燦爛的笑容,說生日快樂!

 

不經不覺,我們二人已從稚氣的小孩子長大成享受青春的中學生。

世勳的父母為了讓世勳接受更好的教育,準備將世勳送去美國留學。

在他走的前兩天,我約了他出來。

二人坐在草地上,沉默不語。

你走後我怎麼辦?誰陪我玩?誰安慰我?誰陪我看北斗七星啊?我哭了,我靠在他的肩膀上痛哭。

我不能沒有他,他是我的依靠,我的精神支柱。沒有了他,我的生命毫無意義。

他走的前一晚,他約我出來。

白晝比黑夜長,這條手鍊讓你在白天也能見到北斗七星。

那條手鍊上的北斗七星閃爍無比!

 

兩年前的今天,你走了。當我思念你時,就仰望夜空的北斗七星。它代表著吳世勳,每天都在守護者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世勳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