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洙&多順  

這篇虐文,是我的初戀哦!

=================================================

 

 

多順心想Facebook 電話

多順驚訝地看著Facebook

L.Kim:多順,和我交往吧,我喜歡你!

金明洙愛玩弄我,這次的告白也是玩弄我嗎?

答應他吧!真愛趁現在。多順的好朋友孝琳說

多順:好啊,在一起吧!

如果他真的愛我,我可要好好把握!

L.Kim:謝謝你,明天見!

雖然我對明洙沒什麼感覺,但我能依靠他吧

 

午休時間,孝琳走向多順。

「多順,陪我去圖書館吧!

我要去洗手間,等我一下。

多順走去洗手間的路上,遇到了隔壁班的男同學和明洙。

多順正想向明洙揮手,但又把手放下。因為明洙看了多順一眼便走了。

明洙怎麼了?見到我就走

放學後,多順立刻上Facebook

多順:你怎麼了?幹嘛見到我就走?

L.Kim:我在電話解釋

家裡的電話馬上響了。

‘你怎麼了?’

‘我不想同學知道我們的關係。我媽回來了,再見!’

金明洙那樣算什麼?說愛我卻不讓其他人知道愛一個人是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明洙 L 金多順
    全站熱搜

    允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